白鸟居一

对一切痛苦宽容,对一切事物温柔。

苦苦等来的茨宝!只想高歌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借了恶友的酒吞开的传记,因为还要还别人茨球,最后十片是我借的要还的[。]
于是干脆搞了事情,改名字真好玩。
而且十一次协战,只有一次冒了感叹号然后冒了几颗星星,像是才发现“什么我的旁边居然是我的挚友挚友他还是这般强大无比俊美潇洒不愧是吾唯一的追求blblblblbl”。
恶友的五勾满级吞和我家的二勾19级茨,吞吞还带的轮入道,脑补一万字那什么什么。
可我只有一片酒吞,还是茨木和他的挚友[碎片]吧。
存梗找时间写,啰里啰嗦。
#震惊!众ssr掩面转头不忍看的原因竟是……

评论(4)
热度(28)
©白鸟居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