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居一

对一切痛苦宽容,对一切事物温柔。

【西北风】万圣节

        等到弗朗西斯处理完堆积的公务时,外面已经彻底黑下去了,看看时间却不过才晚上七点半左右。站起身整理着办公桌上散落的文件,不经意间他瞥到了外面树上挂着的南瓜灯,然后才想起几天便是万圣节。
        他赶紧到浴室里整理下几天来都没有好好打理的面容,又到卧室的衣柜里拿出那套他早就备好的万圣节的衣服。本来的打算是当天罢工出去和孩子们玩闹的,结果却赶不上变化在家里工作了几天。
        他装扮成了一个幽灵,说是幽灵但也不像,用亚瑟之前的话来说就是为了臭美而定做的新衣服。也许也有这个成分在里面吧,弗朗西斯几乎是哼着小曲把小篮子里放好糖果,然后点上蜡烛萦绕着幽灵绅士的气氛,等待孩子们的上门。
        故意拉得严实的窗边出现了一个骷颅头,他的眼睛里还放着两颗包装花哨的棒棒糖,不显得恐怖反而是吸引了更多的孩子前来查看。随着时间慢慢的走远,来要糖的孩子来了一波又走了一波,篮子里的糖却还剩了不少。万圣节已经快要结束了,要是再没有孩子来敲门的话那就浪费了。弗朗西斯这样想着,剥开一颗糖果丢到了自己嘴里。
        果然是孩子喜欢的东西,甜得掉牙。他皱眉忍着太甜腻的味道,到厨房喝了一口水。应该已经没有人再来了,望着指针渐渐指向十二点,弗朗西斯收拾着之前摆放着的物品,门却突然被敲响。
        没有之前那样伴随着其他孩子嬉笑的声音,只有孤独的敲门声执着的响起。弗朗西斯想了想篮子里面还剩下的糖果,又走到门前开了门。
        然后他就懵在了原地,因为来人并不是孩子,相反他拥有高大的身躯,穿着往日未曾见过的衣服,像是故意遮挡般眼睛围了一圈薄薄的纱布,银白色的发中还有着两个小小的熊耳朵。
        “不给糖,就捣蛋。”面前的人说出了万圣节经典的台词,弗朗西斯忍着笑把糖放了回去,对着门前的人摊开手让他看看空空的手心。“哥哥的糖已经送完了呢,已经没有多余的糖果给你了。这可怎么办?”门前的人听到了似乎有些沮丧,若是那耳朵真的长在他的头上,弗朗西斯毫不怀疑它会垂下服帖的在人头上。“那就只有捣蛋了。”赌气一样的孩子声音,还没等弗朗西斯笑着打趣问人如何捣蛋,就看着那种俊美的脸贴着自己的脸越来越近。
       然后就亲上了。
       对方似乎是尝到了什么味道,本是浅尝的吻突然变得来势汹汹,让弗朗西斯不得不抓紧他的衣服才能勉强维持平衡。他的舌入侵了弗朗的口腔,仔仔细细的在里面搅动不放过任何一丝甜味。
        待到对方松开时,一向对吻技自豪的他也只有喘气的份,没办法,伊万的肺活量不是他可及的。
       在门口结束了玩闹弗朗西斯将伊万迎进家门,踮脚扯了扯他头上的耳朵惹得伊万皱眉,随即伊万也毫不客气的拿走了他的道具——他准备好的酒,开后就灌进了嘴里,甚至没有给弗朗西斯反应的机会,一瓶酒就直接见了底。
       对此弗朗西斯也只有无奈,谁让人家酒量好呢,可惜了他准备的酒,还打算自己慢慢喝。伊万也带了糖果,是他亲手做的小幽灵形状饼干,虽然已经冷了但挡不住它们的美味。
        美味的东西不管过多久都是一样的甜蜜。
        不给糖,就自己找,找到就剥开包装纸吃掉。
        一夜未息欢愉。

————————————————————————万圣节的贺文,假装其实赶上了[。]又是自割大腿肉的时刻,突如其来的灵感,想着找时间补其他组的,也许吧?
不给糖,就不更新x←ni

评论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鸟居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