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居一

对一切痛苦宽容,对一切事物温柔。

      “本田葵,你说耀和本田菊去哪了?”
      “小生怎么知道,刚刚不是在联系你吗?”
。        矮桌旁王黯和本田葵相对而坐,王黯无聊的把玩着手中的杯子,而本田葵则是拿着一本书仔细的翻看。
        “你不无聊吗?看书,也看不出来你是个会看书的人。”王黯放下杯子凑近了本田葵,手指敲敲他面前的桌面,“比对着你的脸好。”下意识的,本田葵抬头看了看他。“若是真的太无聊,门在那边,出去。”“真是冷漠,这里风口可是很冷啊。”仿佛没有听到本田葵的话语一般,王黯自顾自的说出了犹如早已经准备好的台词。“抱抱我?”“你脑子坏掉了。”本田葵合上书,直视面前的人。“那我来抱你吧。”说着便是要凑近,被本田葵皱眉躲开了。
        被躲开王黯也不恼,一改反常好脾气的举着手臂等着本田葵投怀送抱。“你脑子真的被风吹出毛病了。”“无所谓,我只想抱抱你。”本田葵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突然就凑近了他,快将整个人纳入他的怀抱。“你真的想抱我?”“当然,不过我快要维持不住这个动作了。”得到答案后本田葵又退了回去,细细端详了王黯的面容,突然张口双臂就拥抱了他。
       “再见了,老狐狸。”早就预料到后果般,本田葵低头看看自己逐渐消失的身子,“再见了,本田葵。”王黯收回手臂,勾起一丝嘲讽的笑双手环抱在胸前,“再也不见多好,可惜。”
        王黯拿起桌子上本田葵丢下的书籍翻看,门突然被推开,本田菊拿着一个袋子询问他,“黯君,请问您看到葵了吗?”“不知道,刚刚出去了也没说去哪。”把书合上随意的一丢,王黯朝本田菊笑笑,“不管怎样明天都会出来的,别担心。”“那么多谢您了。提着袋子,本田菊又关门离去。
        因为是国家,所以就算今天死去,明天也会带着原有的记忆和新的感情出现。
       无数次的轮回而已。

#突如其来的脑洞,似乎有点没描述好…梗源图
#黯葵

评论(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鸟居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