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居一

对一切痛苦宽容,对一切事物温柔。

【情话组/仏伊/bg】给你的信

给亲爱的米莉安:
         等我终于有了空闲来回忆过去的时候,我才发现时间早就不再等我了。
        我亲爱的米莉安,我记得我的手曾经拂过你栗色的发,曾在你琥珀色的眼里沉醉。我甚至还记得你脸颊的酒窝,唇角的柔软,以及你不管怎样都美丽的衣饰。
        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描述了,因为到现在也无法说清谁对谁错。不过当我回头张望的时候,我发现我们错过了那么多。
        也许是从开始就不适合的,我们两个。但我却自做主张,把你拉入了我的怀抱,错误或者正确?也不过身在迷雾而不知。
        我答应过你要给你写一封情书,可因为我懈怠的性子而屡屡搁笔,现在补上不知是否来得及?
         我亲爱的米莉安,我们应该是好久不见了。但是见或许不见,我想对于我们也并无差别,已经到这里了,    那么也就更不抱有期望再挽回。若是能够再回到当初, 我想我更愿意只看着你。
         我记得你说过要穿自己设计的婚纱,我想那会是最美的婚礼,对于你而言,一切都美丽。
         我还要怎么描述呢?时间过得太久了。
         希望你现在的恋人能够更符合你的心意,不再像曾经的我一般花心并且中央空调?你瞧瞧,我现在发现这个词还真是适合我,或者说就是为了我而发明出来的吧。
         我亲爱的米莉安,我已经不知道再该如何言语了。
         照顾好自己,虽然你除了我之外还有其他的友人,甚至你现在的恋人,却依旧忍不住再来提醒。
         不过以后不会了,离了我你将会过得更加美丽。
         我爱你。
               

                                                                  你曾经的,
                                                             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
答应给一个友人写的,信中的米莉安是他私设的伊娘,无人设,只知道外貌。欠了太久啦,借着失眠写了出来。学业和压力日渐重了,时间也真的是用挤的,再加上秋天容易感怀伤悲于是成了这个乱七八糟的东西。
晚安,亲爱的米莉安。
               

评论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鸟居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