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居一

对一切痛苦宽容,对一切事物温柔。

【爱丽舍/独法】我和我的猫(2)

cp:路德维希X弗朗西斯

弗朗从猫变成人的设定,轻松的日常向,人称不定,也可能两个人物的第一视角一起来。

本篇的猫咪弗朗请参照愚人节被英先生变成了带有猫耳的样子。

可能ooc,祝您阅读愉快。

独视角:

       我当时翻身,摸到了光洁的皮肤,睁眼的时候发现身边正睡着一个金发的裸体男人,或者说,少年。

        我确定昨晚没有喝酒,没有熬夜,没有去酒吧,也没有带人回来。

        所以我是出现幻觉了吗?可是也没有头晕的迹象...甚至扯着自己的脸会很疼。

       当我掀开被子准备去浴室用冷水来清醒一下的时候,突然发现旁边的少年有着不一样的耳朵。

       似乎是...猫的耳朵,向下看去,被子里面还有个尾巴安静的蜷着。

       大概我还在梦中吧。我思索着,准备下去,那个少年就醒来了,伸了一个懒腰就向我扑来。

       幸好我没有裸睡的习惯。当我这样想的时候,那个孩子已经蹭了我很久还舔了我的脸。

       和猫一样的习惯...甚至他还有猫耳朵和尾巴。

       我推开他,走到浴室洗了冷水脸,回来的时候看见正看见他盘腿坐在床上,尾巴在身后甩来甩去。

       一个,奇怪的恶作剧,或者,无比真实的梦境。

       我在屋子里寻找我的那只猫,一般来说他会从我床上醒来然后再扑向我,可是今天并没有看见它,猫窝,厨房,甚至杂物间,没有它的踪影。

       除了我身后一直跟着的猫耳少年。

     “好吧...也许真的是猫变成人了。”我看着面前的他欢快的吃着我准备的小鱼干,无奈的叹口气,没办法,他真的和我捡来的那只猫习性一模一样。喜欢往我身上蹭,喜欢在沙发上睡觉——这一点已经从我刚刚观察他的时候验证了,喜欢吃小鱼干,同一个品牌。暂时观察到的百分之百相像的地方。

       也许我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然后再带着他去看宠物医生。

       于是我就真的按照这个想法去做了,然后我就发现我做了非常愚蠢的事。心理医生告诉我少喝酒少熬夜,少看点科幻小说,出去大自然放松;而宠物医生建议我再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因为他认为我是一个把同伴带上猫耳然后去逗他玩的神经病,当我给他说我才从精神科出来的时候,他建议我不要再从医院了出来了。

       我只好带着可能是我变成了人的猫回家。

       一到家他就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了,还不解恨似的踩了两下,然后跳到了另一边坐好了看着我。我捡起他丢到地上的衣服放到沙发上去,伸手摸了摸他的耳朵。很软,很小,还在我手里动了动,随后他就仰头来蹭我的手了,说实话他的头摸起来很舒服。

       这么真实的耳朵,那个医生是多么不好的眼睛才会看成假的呢?

       不过现在主要的问题是要怎么让他穿衣服,以及说话。

       就算是他现在有了人类的身体,可他的习性还是猫的,不穿衣服,舔爪子,现在是舔手了,讨厌水,还有发出来的声音依旧是喵喵喵。

       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我需要一本如何教导人穿衣说话的说明书。

       安顿好了一直在身边走来走去需要喂食的人形猫咪,确定他睡着了以后,我锁上窗户出门找说明书。

       逛了三个书店,勉强买到了两本关于育儿的书,那上面有如何教婴儿讲话,至于穿衣服,我觉得我还是能够用我的肢体语言教会他的。

       等我提着书快要到家门的时候,我听到了门内传来细小的杂声。好像婴儿一样的,细小的哭泣声。我深吸一口气,开门准备迎接门内也许什么怪异的现象。

       刚进门就被扑了个满怀,退后几步缓冲冲力还差点退后出门外。颈窝里有湿湿的感觉,我把书丢到地上勉强关上了门。

       差点忘记家里的猫已经变成人了。

       我顺着他柔软的金发,安抚性的拍着他的背,过了好一会才让他平静下来。等他抬起头来的时候我看见他的脸上满是凌乱的泪痕和被黏上去的发丝,红色的眼眶证明着已经哭了好一阵。

       楚楚可怜的金发美人,如果他是个女孩子的话,大概在我之前带出去的时候就被围观了,虽然刚刚带他出去的时候和被围观差不多。他实在是...非常像一个漂亮的女孩,可惜他和我一个性别。

       我从门口拿来买回来的书,坐在沙发上翻看,而他就蹲在地上死死的盯着我,像是又怕我不见了一样。

        比以前更麻烦了,我头疼的想,现在可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了。

        应该给他取个名字,不过这一向不是我的特长...我恰巧瞥见了之前看的一本的书,作者的名字...

       我揉揉蹲着的他的头,把他拉起来坐好在沙发上一字一顿的对他说:“你,弗朗西斯;我,路德维希。”而他只是晃了晃尾巴,偏头用鼻子来拱了拱我的脖颈。

       说话,得慢慢教才行。路德维希,拿出你的耐心来。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鸟居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