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居一

对一切痛苦宽容,对一切事物温柔。

早安吻[黑白伊]

  第一次写黑白伊希望没有太ooc…_(:_」∠)_
  cp向卢西安诺X费里西安诺,小日常x     


        早晨,阳光一片大好。
      “费里西,请你放开被子然后从床上起来。”卢西安诺盯着床上裹着被子自成一团的家伙,发出了这样的语言,不过毫无意外的被忽视了,床上的团子只是动了两下,接着就没有了动作。
        卢西安诺揉了揉太阳穴,伸手去扯被裹得很紧的被子。
         每天叫床上的人起床是最头痛的事之一,当然不排除他每晚的努力也是让这人难起床的原因之一。
       “费里西安诺——”被动的施压还是比不过被子里的人用力裹着,卢西安诺眯了眯眼俯身靠近那一团,轻声开口。“再不起来就取消你三天份的pasta。”“呜哇不要!我现在就起!”听到这话被子里面的人终于有了动静,踢开被子露出被憋得有些通红的脸,揉了揉眼睛。“可是闹钟还没有响应该还很早才对…”费里西安诺看着高升的太阳有些迷茫,“我穿越了时空?”
       “时空被你穿越,费里西。看看这可怜的闹钟。”卢西安诺从地毯上捡起被摔下地的闹钟,为这个小东西默哀了三秒。
        这个月的第五个。
      “ve……”费里西安诺坐在床上看着已然坏掉的东西,疑惑的歪头看着卢西手里的闹钟,他是记得有什么东西一直在吵,不过很快就没有声音了。
        原来是被他摔坏了吗?可这个不是新买的很结实吗?
        想到这里,费里西安诺偷偷看了一眼低头摆弄闹钟的卢西安诺,想到这个月似乎才过去一半。
      “好了,看起来我们又可以换一个了。”试图修复着闹钟的卢西安诺在努力无果之后,终于是又把它摔到了地毯上。
         费里西安诺裹着被子默默的看着被摔地上的闹钟。
       “费里西,我不得不说你现在的动作就像一个受惊的小媳妇。”解决了让他烦躁的东西,卢西安诺回头看向床上,正好对上人琥珀色的瞳,清澈的眸子里清晰的印着他的身影。而从他懵懂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来他似乎并没有懂刚刚的比喻。
      “算了…”卢西安诺无奈的叹口气,凑近床头理理他一夜过后有些乱糟糟的头发,俯身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
      “Buongiorno, Amore Mio.”

评论(6)
热度(21)
©白鸟居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