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居一

对一切痛苦宽容,对一切事物温柔。

烟火[伊日]

  非国设,一方死亡设定,可能ooc。

  我看见过绚烂无比的场景,一场盛大无比的烟火,在一张没有硝烟的画纸上。
  当时在画展中,作者就在我的旁边,笑得眉眼弯弯,偶尔张开眼认真的注视我。
  “呐,这是为菊专门画的哦,比起菊家里的烟火怎么样呢?”
  “很棒哦,费里君。好像真的一样呢。”
  我抬头看他,正巧碰上他眼眸中注视着我的温柔。嘴角也不自觉的勾起了微笑的弧度。
  总是这样呢,在他的身边,感觉连空气都染上了温暖。而干燥、寒冷这些东西,就在他的笑容之下消失得无隐无踪。
  就像他说的,意/大/利到处都是阳光,所以不管是他身上还是哪里,我都能感受到那种阳光。因为我现在所处的地方就在他在的地方啊,嗯,他的所在之地。
  “菊不能经常在家里啦,多出门走走才会健康哦。”
  他说着就把我拉出门,啊啊,明明我也是有工作要忙的人,可是却好像不能挣脱他的动作。
  “菊!这个饭团好好吃!晚餐也继续吃这个好了。”
  像小孩子一样的语气,明明是已经吃了很久这个味道的饭团了,可是好像却不能不顾他的撒娇语气。
  “菊快睡觉啦,熬夜对身体不好。”
  一边说着强硬的拿走了自己手中的笔,只好无奈的随着他进入卧室,明明自己也在经常熬夜啊费里君,可是好像却不能反抗他偶尔的强硬。
  是不能还是不想呢,已经有点忘记当时的想法了,但至少被人关心着的感觉,是种会让人上瘾的东西。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受到这个笑容的蛊惑了,已经放任自己沉溺其中了。
  明明不管是什么都相差这么大...
  可是却不能离开了,他的温柔,如太阳一般我贪  恋着的温柔。
  伸手再次触摸仿佛在眼前的那个烟火画,然后指尖传来了冰凉的感受。
  ...是的啊,费里西安诺,我的爱人,已经埋在这土地之中,他一直念叨着的“所有人的最后归宿”之中。
  之前的幻象被阳光快要消失而渐渐袭来的冷感打破了,我垂下眼帘,附身亲吻了墓碑上他一如既往的笑脸。
  晚安,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12)
©白鸟居一 | Powered by LOFTER